雅虎与McAfee联手推出搜索安全警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3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5月7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与安全公司McAfee将共同推出搜索结果警示服务,向用户提示雅虎网站搜索结果中可能存在的危险网站。

  这项新的安全服务将从本周二开始生效,届时使用雅虎搜索的用户将看到一个红色感叹号,还有并列的McAfee链接,以表明这是一个危险的下载,或者该网页试图利用用户电邮地址发送垃圾邮件。

  所谓“危险下载”,包括“广告插件”和“间谍插件”,前者显示未经用户请求的广告,后者秘密地追踪用户击键序列和其他行为;危险下载还包括以犯罪目的控制用户电脑的其他恶意程序。

  雅虎与McAfee公司希望,新服务将减轻用户不经意点击恶意链接的焦虑心情。雅虎公司搜索部门产品经理Garg说:“雅虎用户清楚地告诉我们,他们最担心网上的引诱威胁。用户知道这种威胁的实际危害,但不知道怎样保护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