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调整管理团队 宣布退休和任命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8:2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5月6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继续执行从公司内部提升官员的传统策略,IBM首席执行官Sam Palmisano宣布了一批高管的退休和新的任命名单。

  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的创新和技术执行副总裁Nick Donofrio将在今年十月一日退休,他为IBM服务了44年,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公司目前不立即寻求新的接替者;但公司的研究高级副总裁John Kelly以及企业高级副总裁Linda Sanford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回报工作。

  IBM公司资深副总裁兼系统和技术团队负责人Bill Zeitler将在八月一日退休,他在IBM公司工作了39年。在IBM工作了30年的综合运作资深副总裁Bob Moffat将接替Zeitler的职务。

  在其他任命中,资深副总裁兼管理员Tim Shaughnessy将成为服务发布高级副总裁,Jim Kavanaugh将成为公司的管理员。公司通信资深副总裁Jon Iwata从七月一日开始增加营销的职责,目前公司的营销和策略资深副总裁Bruce Harreld将成为策略高级副总裁,二人将向首席执行官报告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