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新渠道负责人承诺更贴心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4:39  比特网ChinaByte

  IBM的新上任的渠道负责人Richard Hume日前对媒体表示,他希望将上任后的头三个月时间花在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会议之上,之后才会对公司渠道进行调整。

  这对IBM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来说如释重负,因为当中有许多都曾表示,IBM需要和他们做更亲密的交流,以重新振奋渠道商的激情。

  Richard Hume本周三正式就任IBM全球商业伙伴总经理,他的前任Ravindra Marwaha日前在一个IBM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商业伙伴会议上宣布退休。周四早上,Hume作为IBM合作伙伴领袖会议的主持人正式踏上舞台,取代了Marwaha的位置。

  Hume的位置可说正处于风口浪尖。Marwaha在19个月前接过此位置时,适逢该公司将PC业务出售给了联想集团,所以一些小解决方案提供商面临转型期。

  有一匿名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知道Marwaha的退休计划后,不禁提出了质疑。“对IBM来说,如果具有战略意义的一个位置,为什么要让计划一年后退休的Marwaha来担任呢。”

  其他方案提供商则说,他们对Hume知之甚少,只是在IBM的合作伙伴领导会议上见过一下,但他们希望他能给IBM的渠道伙伴带来更贴心的接触。

  一名方案提供商在会议上表示,虽然Marwaha在修复IBM的渠道网站上做了很多工作,但他并没有面对面地和合作伙伴交流。“这不是说他做得太差,只是他没有亲自和我们交流而已,”这名方案提供商说。

  He also said he expects to be around for a long time, and to bring stability to a job which he agreed has seen its share of turnover.

  另一名方案提供商则说,IBM的渠道计划在支持上存在很多问题,他希望Hume能解决这些问题。“譬如说,如果要在多个州进行销售推广活动,我不得不和IBM的13名工作人员沟通,才能获得所需要的支持,”这名方案提供商说。“他们没有专门的负责人和我们联系。”

  Hume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花上90天时间与全球各地的方案提供商开会,然后才考虑是否要修订渠道战略。

  他还表示,他预计自己将在任一段长时间,希望能给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位置带来稳定性。“这是我对这份工作的一个承诺,”他说。

  作者:小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