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SAP收入增长14% 利润下降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 09: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商务软件制造商SAP公布了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受收购和美元贬值影响,公司的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2%。

  SAP表示,公司在美国市场有很多客户,一季度美元对欧元的汇率下降了大约5%,美元疲软制约了公司的收入。财务报告显示,一季度SAP获得的利润同比下降了22%为2.42亿欧元(约3.768亿美元),去年同期SAP的利润为3.1亿欧元。Dow Jones Newswires分析师预期一季度SAP的利润为2.96亿欧元(约4.609亿美元)。

  一季度SAP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为24.6亿美元(约38.3亿美元)去年一季度SAP的销售收入为21亿欧元。分析师预期SAP的收入为24.5亿欧元。

  今年一季度,SAP在全球核心企业应用市场的份额已经占到32.6%,一季度SAP的软件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达到6.22亿欧元。去年一季度SAP的收入为5.62亿欧元。

  展望未来,SAP表示,不包括Objects软件公司的贡献,预期今年公司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的收入将增长12-14%,

  SAP首席执行官 Henning Kager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确定的业务、中端市场和商务用户解决方案,这三大支柱支持了我们的增长策略,目前公司三大业务进展非常顺利。他补充表示,SAP的全球业务帮助了公司的进步。

  今年SAP计划将支付2.5亿欧元回购公司的股票。SAP的股票下滑了6.4%为30.95欧元。

  作者:红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