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斯洛伐克工厂加员工 液晶电视产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4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30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索尼宣布计划称,2008年它的Bravia品牌液晶电视产品在全球的发货量将翻番,今年公司在斯洛伐克液晶电视工厂的产量将从上年的200万部增长到400万部。

  索尼(欧洲)总裁Fujio Nishida表示,我们Bravia品牌液晶电视的销售在欧洲许多国家继续实现了二位数增长。索尼表示,为了满足Bravia品牌液晶电视快速增长的需求,索尼将增加斯洛伐克工厂的员工数量,从目前的2300人增加到3500人,斯洛伐克工厂将成为索尼最大的液晶电视制造基地。

  2006年四月,索尼在斯洛伐克Trnava市的液晶电视工厂首次制造出了产品,但这个工厂很快达到最初的设计产能而没有进行扩展。

  索尼总裁兼电子部门首席执行官Ryoji Chubachi表示,Bravia品牌液晶电视是索尼电子业务继续增长的关键。

  为了更好的帮助销售Bravia品牌液晶电视,索尼在斯洛伐克还建立有一个后勤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