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都封闭“家乐福”关键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23:00  太平洋电脑网

  【4月29日太平洋电脑网讯】今天早些时候,有网友向PConline报料称,所有搜索引擎都封闭了“家乐福”的消息。随后经过记者在网上查找测试,果然如网友所言,在百度、谷歌、雅虎等多个搜索引擎中以“家乐福”为关键字搜索均会返回“无法找到相关信息”或“搜索内容不符合法律政策”等提示的页面。

  在百度搜索引擎上,输入“家乐福”三个字,发现关于“家乐福”的消息已经没有了,显示的结果是“搜索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未予显示。”随即记者又查看了百度贴吧、天涯社区和一些门户网站首页,发现关于“家乐福”的消息已经所剩无几,很多网友已经发贴询问所有搜索引擎都搜不到相关新闻的原因。记者就此事件进行采访时,百度、谷歌等相关人士均表示不知情,暂不发表任何言论。

  有意思的是,在google.com、yahoo.com上输入“家乐福”是可以搜索到相关信息的。

  今天下午,记者又曾多次联系百度与谷歌的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百度与谷歌对此事均未作出正面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