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副总裁:处理器业务衰亡 CPU大势已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10: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4月26日硅谷动力资讯中心据外电消息,近日,Nvidia负责内容合作事务的副总裁罗伊-泰勒在一次公开学说中语出惊人,"从根本上讲,处理器业务已经衰亡,CPU是大势已去。"

  此前,英特尔高级副总裁Pat Gelsinger在上海IDF大会上曾表示,传统显卡将在两三年内消失。多核处理器将有足够的能力来满足高端显示需求。对此,NVidia CEO黄仁勋作出反击,"在2010年之前,英特尔的集成显卡技术都无法超越NVidia现有技术。"

  泰勒表示,英特尔处理器广告尽管铺天盖地,但CPU的大势已去。这也正是AMD陷入窘境,英特尔开始发慌的根本原因。直将矛头指向芯老大英特尔并指出,"英特尔此前炮轰Nvidia也正是基于该原因。因为用户需要一种更快的芯片,那就是GPU(图形处理器),而不是CPU。"(无水)

  作者:无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