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今年营收预计将增长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8:4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24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VMware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纯收入达到43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4100万美元。这得益于其软件许可协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3%,其技术支持、订购和专业服务收入增长了62%。

  软件许可证收入达2.94亿美元,服务收入为1.44亿美元,总营收共计4.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69%。每股盈利略有下降,从2007年第一季度的12美分下降至2008年第一季度的11美分。

  “VMware公司的营收在去年首次突破10亿美元,2007年总的销售收入为13亿美元。预计其2008年营收将增长50%。而今年第二季度的总收入预计比去年同期将增长55%。”VMware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安尼•格林(Diane Greene)表示。VMware是EMC旗下独立的一家子公司。

  格林说,随着他们的客户群的迅速扩大,预计VMware公司的收入将继续保持增长的势头。 VMware公司同时也将继续扩大其“多层次的合作伙伴分布模型”,以鼓励合作伙伴使用和安装其产品,以及独立软件供应商的虚拟设备。

  此外,美国地区市场的营收占公司总营收的65%。而来自巴西、中国、印度和俄罗斯市场的营收增长速率则成三位数的增长,格林说。整体而言,国际市场营收收入增长了74%,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