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年将推OLED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9:1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3日国际报道 三星SDI表示,到2009年将推出OLED面板的电视,显示器以及笔记本电脑显示器。

  三星SDI移动显示器营销部副总裁Woo-Jong Lee说,2009年将有能力生产300万块面板,预计到2010年这一产能将翻番。

  目前,OLED面板产品异常的昂贵,但显示效果非常的好。索尼11英寸OLED电视价格为2500美元,这一价格可以买到50英寸的先锋Kuro型号等离子电视。

  尽管三星已经表示将生产OLED电视,不过尚未推出一款产品。一年前,东芝表示将投资OLED面板生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