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最轻松方法驱走磁碟机 专杀工具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7:23  电脑报

  “磁碟机“病毒横行网络,在各处疯狂作案。众多用户的系统被人监控、各种账号丢失、虚拟财富被盗。众多上网用户谈“磁碟机”色变。杀毒软件已被禁用,“手无缚鸡之力”的用户怎么办?重装系统?不!我们有更好的选择——用“磁碟机”病毒专杀工具解决问题。目前,国内主流安全厂商已经推出了“磁碟机”专杀工具,但是要知道,“磁碟机”病毒可怕的地方之一就是变种更新速度快。哪款专杀能够在病毒变种层出的情况下保护系统安全?哪款能够更好地恢复被病毒破坏的系统?本期,我们通过评测告诉你答案。

  测评是这样进行的

  “磁碟机”病毒在破坏性、传播速度等方面,都超过了现在的其他恶性病毒,它以劫持安全软件,破坏安全模式,让系统无法查看隐藏文件夹,变种多而臭名远扬。系统一旦感染就会下载大量盗号软件和木马程序,让用户电脑中的各种信息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因此普通用户对病毒专杀工具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我们希望病毒专杀工具能够有很强的程序强壮性。要知道“磁碟机”病毒可是劫持安全软件的“能手”,我们可不希望病毒专杀工具反被病毒“劫杀”。

  我们希望病毒专杀工具能够尽可能多地清除“磁碟机”病毒及其衍生的病毒的变种。我们很看重病毒专杀工具清除病毒以及最新变种的能力,这也是用户用专杀工具的初衷。当然了,“磁碟机”病毒下载的那些木马和病毒能够被专杀工具一并清除更好。

  我们希望病毒专杀工具能够修复被“磁碟机”病毒破坏的系统设置。让专杀工具恢复被“磁碟机”病毒破坏的安全模式和隐藏文件选项,使我们的系统回归正常。

  以上是大家关心的重点,也是我们评测的重点。我们从卡饭论坛(bbs.kafan.cn)的“病毒样本区”收集了最新的10个“磁碟机”病毒变种,预先安置在测试的电脑中,让参评的专杀工具各显“神通”,看谁能够带来让我们最轻松的病毒解决方案。

  参评软件

  金山(下载

  江民(下载

  瑞星(下载

  360安全卫士(下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测评是这样进行的
·带引擎和病毒库的金山专杀
·清除“磁碟机”强悍的江民专杀
·没有修复安全模式的瑞星专杀
·没有修复隐藏文件选项的360专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