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遭网友抱怨 苹果修改软件更新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0:58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2日国际报道 自从最近一次引发网友大抱怨后,苹果修改了Software Update软件,把更新的部分与新程序下载(比如Safari浏览器)作了区分。

  上月,苹果开始在Software Update程序中加入Safari 3.1的下载。

  这个作法引起许多网友不满,认为这形同欺骗他们在Windows XP上安装Safari 3.1 浏览器,因为他们原本只是想要更新既有的软件如iTunes与Quick Time而已。

  出面批评的还包括Mozilla(发行Firefox浏览器)首席执行官John Lilly。

  好了,现在苹果的 Software Update有两个分割栏位,第一个标示为“新软件”,另一个则标示为“更新软件”。先前Safari 3.1被放在“更新软件”中,而没有“新软件”的项目。

Safari遭网友抱怨苹果修改软件更新方式
苹果强制更新

  这是旧版形式:把新软件掺杂在更新软件中

  Mozilla 对这种作法也还不完全满意。

  “这算是良性互动第一步,但苹果接下来应该把"新软件"中的预设勾选给拿掉。苹果要作了这个改变后,我才会放心让Apple Software Update服务重回我的Windows电脑中。”Mozilla社区开发总监Asa Dotzler如此写到。

  苹果方面则没有回应未来是否会这么改变。

Safari遭网友抱怨苹果修改软件更新方式
新的更新提示

  苹果软件更新现在会把新软件区分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