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携手南亚投资11亿美元新建DRAM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0:0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2日国际报道 世界最大DRAM芯片制造美光科技与中国台湾南亚科技周一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年底投资11亿美元建立一家DRAM公司,新公司位于台湾地区。

  两家公司还将联手开发新芯片技术。

  据悉,南亚和美光将各持有新公司50%的股份。新公司名字叫做“美亚科技公司”。

  据悉,先期投资将主要用于将南亚现有一家工厂,将其生产转为更先进的300毫米DRAM芯片制造。

  德国奇梦达目前也是南亚的技术合作伙伴。南亚计划在进入50纳米工艺制造时,终止与奇梦达的合同。南亚届时将与美光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