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全球笔记本电池短缺 影响易PC销售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4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2日国际报道 华硕电脑一位官员周一表示,全球笔记本电脑电池短缺已经影响到易PC(Eee PC)今年的销售,不过这一问题有望在6月得到缓解。

  三月份韩国LG Chem工厂发生的大火已经伤及全球锂离子电池的供应。这个工厂的生产要在几个月后恢复。

  电池短缺已经影响到笔记本电脑厂商。

  华硕CEO沈振来说,如果没有电池短缺的影响,易PC今年销量还会更高。

  他说,华硕将完成今年销售出500万易PC的目标。自从去年底推出这种电脑以来,华硕已经销售出100万台易PC。

  他说,到6月,90%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华硕易PC是一种低价笔记本电脑,主要针对发展中国家,尤其是儿童市场。易电脑可以通过内置Wi-Fi或者附加的HSDPA卡无线上网,由于易PC的设计与低价,这种电脑已经受到广泛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