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晨碟收入增长8%超过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4:4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9日消息(孙淑艳编译) 全球主要的数据储存芯片制造商晨碟公布一季度财务报告称,海外业务的强劲帮助了公司的销售,预期二季度储存芯片的价格将适度下降 。

  财务报告显示,一季度晨碟实现的利润达到1790万美元,每股收益8美分,相比之下 去年同期公司亏损了57.5万美元,主要原因是支付了超过2000万美元与收购相关的费用。

  一季度晨碟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达到8.5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Reuters Estimates分析师预期一季度晨碟的收入为8.122亿美元。一月份公司预期一季度的收入为7.75亿至8.75亿美元。

  不包括与收购相关的费用和其他费用,一季度晨碟每股收益21美分低于分析师预期,分析师预期一季度晨碟每股收益27美分。

  一季度每MB储存产品的平均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1%,比第四季度下降了29%。

  今年晨碟的股票下滑了22%。周四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正常交易中,晨碟的股票以25.9美元报收,在公布财务报告后的盘后交易中,每股上升到27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