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美国视频游戏收入增长达1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4:3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9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调查公司NPD周四公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三月份美国视频游戏硬件、软件和附件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达到17亿美元。迹象表明,经济不景气没有对游戏行业的增长造成影响。

  调查公司表示,三月份任天堂Wii游戏机的发货量达到72万部保持第一,微软Xbox 360游戏机在经过二个月销售疲软后再次超过了索尼的PS3 ,微软责备货源短缺限制了销售。三月份双方的发货量分别为26.2万部和25.7万部。任天堂的DS发货量达到69.8万部,索尼的PS2销售了29.7万部。

  三月份PS3 的销售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索尼表示,未来数月内推出许多新颖游戏将推动PS3的销售。

  在游戏软件销售中,《任天堂明星大乱斗X》成为最畅销的游戏,三月份销售的拷贝达到270万份。微软Xbox 360版《彩虹六号:维加斯2 》排名第二,拷贝销售量达到75.2万份,电子艺界开发的Xbox 360版《战地双雄》销售量为60.6万份拷贝排第三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