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Diligent科技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08:3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4月19日消息(他山石编译) IBM 周五表示,它已经收购了Diligent 科技公司,但没有对外透露交易的金融细节。最近IBM进行了一连串的与数据和储存相关的收购。

  据Diligent公司网站提供的资料显示,Diligent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福莱明翰(Framingham)市和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建立有办公总部。该公司的剥离-拷贝技术非常有名,这一技术能够排除多余的数据,节省大量的储存空间。

  收购后Diligent的技术和它的员工将整合到IBM的系统储存业务的系统和技术团队。这一交易标志着IBM在数个月内进行的第三次与储存相关的收购,IBM已经收购了XIV 和FilesX公司。

  日前IBM公布了今年一季度强劲的财务报告。IBM表示,收购Diligent的交易同样是公司计划的每股收入增长策略的一部分。

  甲骨文的旗舰11g 数据库软件也具有剥离-拷贝功能,Sun微系统公司最近宣布它也开发出了剥离-拷贝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