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商用台式PC布局6级市场 锁定5大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0:5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8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上午,中国惠普在北京发布了2008年商用台式台式机全线新品——HP Compaq dx和HP Compaq dc家族两大系列七款产品。

  中国惠普PSG商用台式机业务部总经理周信宏表示,此次发布的新品融合了惠普的创新科技和节能环保理念,与现有的产品一起组成了最为完善的的商用台式机产品线,全面引领商用商用台式机发展潮流,极大满足各规模的企业和行业用户的产品升级和个性化需求。

  周信宏在会上透露了惠普商用台式机2008年策略,他指出,“2008年,惠普按照‘深行业广区域’的战略,按需定制行业专属解决方案,同时将聚焦4~5级市场布局6级市场。”

  周信宏向CNET科技资讯网透露,在深拓行业方面,惠普的渠道策略稍有调整,总代方式将转向区域分销方式,而在深挖行业市场方面,惠普将加强与系统集成商的合作。

  周信宏还透露,2008年惠普商用台式机将锁定电信、教育、网吧、酒店、金融等五大行业市场。围绕这些重点行业,惠普将继续贯彻“五化”战略:直销集成化、促销本地化、产品区域化、服务优质化、研发中国化。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面向中小企业及行业用户的dx系列和面向高端企业用户的dc系列,其中面向教育、网吧等行业的专用机型dx2310/8和dx2355/8,在物理安全性、快速部署、维护和恢复等性能上体现了专业设计优势,选用300W电源系统,为用户添加高性能独立显卡留有重组的电力支持。

  “这些产品的推出,均采用了惠普在商用个性化探索中的最新成果,如3D硬盘数据保护、Recovery系统惠普,立卧可转换式机箱设计等功能强大的升级配置。”

  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周信宏指出,“目前,惠普在中国销售的商用台式机产品有50%来自于惠普中国研发中心(CDC)。在2004年成立指出,CDC只是做一些硬件上的‘加减法’等工作,而现在,CDC开始关注行业用户需求以及行业解决方案,比如,惠普今天展示的面向网吧、教育等行业等解决方案,就是CDC参与的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