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360三月美国市场销售超出索尼PS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8:1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8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周四称,公司三月份在美国市场共售出26.2万台Xbox 360游戏机。因供应紧张缓解,微软Xbox 360游戏机销量再次领先于索尼的PS3。

  微软公司发言人Dennis说:“供应问题的解决使我们重返竞争前列,从整个供应渠道看,绝大部分店面可保证供货。虽然仍然有缺货地方,但在大部分商店中你可以买到Xbox 360。”

  微软援引了研究公司NPD提供的数据,后者将在周四晚些时候发布详细的3月份视频游戏机销售数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