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一季度亏损 公司称下半年将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8:1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8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经济动荡阻碍国内消费者采购,不景气的芯片制造商无法抛掉较老产品,AMD公司第一季度报告亏损,但亏损额与华尔街分析师预测的低点一致。

  AMD公司周四称,今年第一季度公司亏损3.58亿美元,每股亏损59美分。这是AMD连续六个季度持续亏损。去年同期公司亏损6.11亿美元,每股亏1.11美元。

  去除与收购图形芯片制造商ATI公司相关的一次性开支(每股8美分),AMD第一季度平均每股亏损51美分,这个结果与Thomson Financil此前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测的低点一致。

  AMD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该销售额符合分析师预期。

  公司财务总监Rivet将一季度亏损归罪于季节性销售疲弱、经济环境不良和较旧型号产品销售低于预期。他还说,公司预期2008年下半年能在运营基础上盈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