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军:8月份推龙芯刀片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4:1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7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下午14点,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历军作客CNET视频访谈。

  在接受CNET高端访谈主持人、CNET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采访时,历军透露,曙光将大力推广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龙芯处理器的产品。

  历军透露,“前不久,曙光推出了基于龙芯处理器的防火墙产品。很快,曙光将发布一系列龙芯处理器的刀片服务器产品。”

  在克丽的追问下,也就是大约在8月份,历军透露,“大约是在8月份。”

  据悉,在下一代高性能计算机曙光5000A中,曙光也将采用龙芯处理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