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微软向小企业提供贷款将增加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9:2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7日消息(孙淑艳编译) 《华尔街日报》周二披露消息称,微软发现在全球信贷紧缩的金融市场环境中,购买高科技产品的资金筹措越来越困难。微软计划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向小企业客户提供贷款的数量, 增加幅度大约为60%。

  微软的这一计划正值全球经济疲软、信贷市场紧缩银根的关键时期,因此导致了严峻的贷款环境,无疑这一环境使微软的增加提供贷款计划面临着更多的风险。

  媒体报道称,微软表示它提供的贷款数量将增加,预期今年公司向小企业提供的贷款将增加到12.5亿美元,这一数字仅占微软本财年收入总数的2%。去年微软向小企业提供的贷款为7.8亿美元。

  增加向小企业提供贷款的举措将帮助支持渠道商的销售。微软向一个小企业提供的贷款为十万美元至五十万美元。微软融资总经理Brian Madison向媒体表示,这是微软向小企业提供的甜点心。

  微软对媒体的这一报道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