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印度厂商开发低价格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3:4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5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微软与印度HCL Infosystems公司宣布,它们将共同开发一款基于Windows的廉价笔记本产品,面向全球所有市场销售。

  微软表示,新的系统名为MiLeap H,将运行微软的Widows XP家庭版软件,销售价格为17000卢比。相当于425美元。新的笔记本将配备30GB硬盘,并具有宽带功能。

  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在印度梦买举行的新闻发布活动中表示,微软将向印度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最新的和最好的技术。

  微软与其他许多计算机制造商正在关注低价格计算机市场,这一市场存在着重要的增长机会,尤其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收入较低的新兴市场。微软最近宣布将在低价格计算机中延长XP系统的使用和技术支持的期限。

  二公司还宣布将共同在印度建立新的培训中心,计划将培训500名软件程序师向印度不同的行业开发基于微软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