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续签《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20:0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4日报道 (孙广健) 今天,网络游戏运营商第九城市宣布已经和美国暴雪娱乐公司达成协议,续签了《魔兽世界》 “巫妖王之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

  《巫妖王之怒》是《魔兽世界》的第二部资料片,九城在推出前一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时经过了长时间跳票,遭到玩家不满,但其出色的市场表现却帮助九城巩固了下降的市场地位。有玩家向ChinaByte表示,“这款资料片既适合大众玩家,也适合资深高端玩家,感受良好,”同时表示了对“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的肯定和对新资料片的期待。

  有报道称,这部新资料片已经进入封闭Alpha测试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在全球发售,但预计将在秋季以后。九城新闻发言人赵雨润对比特网表示,“这款新资料片将意味着新的内容增加,”但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也未公布在国内发售该片的具体时间。

  由于《燃烧的远征》对九城的业绩贡献巨大,且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发挥作用,因此九城不急于将《巫妖王之怒》推出市场。九城与暴雪关于《魔兽世界》的合约将于明年到期,而此时宣布获得这部资料片则意味着九城希望能与暴雪续约,并可能已经取得一定的进展,否则这部资料片将来不及为九城做贡献。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年初也做出过“魔兽世界是2007年中国表现最好的网游”,“与暴雪关系很好”,“九城不会失去魔兽”的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