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软件助力加拿大慈善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47  比特网ChinaByte

  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加拿大多发性硬化症协会(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自实施中华网软件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Pivotal CRM)以来,其营收和成本削减均创出历史新高。

  该协会的信息技术副总裁David Arbuthnot表示:“现在,协会每年削减的运营成本可以轻松达到六位数。六年前,我们通过互联网募集到的资金为8万美元;而在今年,协会募集的资金已超过600万美元。我们的营收年年都在创新高,其中,中华网软件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作为加拿大知名的健康慈善机构,多发性硬化症协会有85%的资金来源于捐赠和活动,但协会的“客户”并不仅限于捐赠人。协会每年在全国举办多场善款募集活动,活动的参与者和志愿者也都是协会的客户。协会还向大型企业、基金会和政府部门寻求捐赠或者活动赞助的支持。因而,与所有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对协会而言至关重要。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协会将无法向大多数的直接客户、会员和服务接受者给予帮助。

  协会旗下120多个办事处采用多种不同系统和流程来跟踪客户信息,包括电子表格、简单数据库及更为复杂的独立筹款系统,致使数据有差异且分散。很多收集来的客户信息并不是每年进行维护。而且,很多办事处只能从手工操作开始,很难针对以往的活动参与者进行有效的直接营销。这些挑战使协会无法开展持续的营销活动,或者操作跨多个分支的活动,因而难以建立和维护业务关系、挖掘新的机会、以及提供更有针对性服务。

  在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协会将服务于350个用户的客户数据集中入一个单独的系统,系统模块包括营销、会员、筹款、大宗捐赠和分支关系。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协会实现对每个客户全方位的了解,从而达到简化运营和营销流程。

  在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协会实现了:

  去除冗余数据,简化运营,降低管理成本,节约了员工大量的时间成本;

  六年内,使在线募款增长了7500%;

  削减20多万美元的运营成本;

  增加活动参与者的在线筹款功能;

  缩短50%的税务收据周期。

  Arbuthnot表示:“捐款人、参与者和志愿者是每一个慈善组织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能够提供准确信息和轻松获取数据将有助于我们留住他们。因而,我们所需要的系统应该是易于使用,且能即可看到成效。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完全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此外,灵活性和成本也是协会选择中华网软件产品的关键因素。协会仔细调研了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在另两个非盈利性组织的实施,立即对该系统的客户化定制功能留下了深刻印象。Arbuthnot认为:“灵活性和易于客户化定制是我们选择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最重要的理由。限于我们资源有限,因而我不认为我们能够在其它的产品达到一样的客户化水平。”

  中华网软件首席执行官Eric Musser表示:“很高兴该知名非盈利性组织在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的支持下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一直以来以其丰富的功能、高度的灵活性和易于客户化定制广受好评。在加拿大多发性硬化症协会的成功实施是又一个典型案例,表明中华网软件旗下独特的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创造价值。对于能帮助协会实现业务增长和效率提升,我们亦深感自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