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首席技术官辞职 发言人称与裁员计划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4:0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1日国际报道 AMD周五宣布,首席技术官Phil Hester已经辞职。

  AMD发言人Drew Prairie称Hester离开是为了从事其它机会,他还说,Hester的离职与AMD本周初宣布的裁员计划无关。

  AMD过去一年处境不佳,技术问题导致其延迟发布最新的芯片产品。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的跌幅超过了50%。

  Hester于2005年进入AMD。

  2006年,AMD一54亿美元收购了显卡制造商ATI,2007年,英特尔开始压制AMD,2007年第4季度,英特尔占据了“x86”芯片市场76.3%的份额。

  本周一,AMD宣布,截止于3月28日的季度销售收入为1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16亿美元的预期。AMD还宣布在第三季度前将裁员19%,

  本周二,AMD公布了销售其最新式芯片的厂商名单,惠普将销售配备了四核Opteron处理器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