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突破营销瓶颈 开辟产业发展新“蓝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6:56  比特网ChinaByte

  虚拟主机是近几年发展速度非常快的一种互联网模式,它是网络经济的重要基础组成部分,目前互联网中绝大多数的网站都是依赖虚拟主机的形式建立的。为适应我国进入WTO后日益激烈的国际商业竞争环境,广大企业用户无不通过信息化来提高企业竞争力。此时,虚拟主机已经成为信息化建设热潮中的先锋产品。

  但是,虚拟主机在一定程序度也受到某些瓶颈。首先,随着原中国电信集团按南北地域分家,互联网的骨干网被一分为二。北有网通、南有中国电信。此后,南方省份和地区的用户访问中国网通IDC的数据时,会非常慢,而北方用户访问南方电信IDC的数据时,也会感觉比较慢。另外,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用户低成本租用大容量的虚拟主机已不再是难事,而安全性和稳定性则日益成为考量主机的最重要部分。

  传统“空间不足”或存“南北互通问题”的虚拟主机已不能再适应功能要求日益丰富的企业网络平台的需要,因此“强大快速”的虚拟主机呼之欲出。据了解,从1G、2G以上等的产品空间大小规划,称之为G级存储。近日,作为专业的双线虚拟主机服务商,中国万维wwwer.cn以引领行业的姿态,正式发布G级双线主机。

  据悉,G级双线主机相对服务器租用来说,价格是尤为低廉,一台服务器是上万甚至是几万,这样的价格让一些用户望而却步。一些企业对网站功能和运行质量以及存储容量也越来越高,而G级双线主机的诞生可以说是很大程度上依靠于用户需求而产生,它也是是迄今为止国内最领先容量的双线虚拟主机产品,也是真正意义上的G空间虚拟主机,作为重量级的产品,G级主机拥有强大优势,让用户能享受最佳G级品质。

  “G级存储、双线互联互通,超值享受,管理方便,由于以上优势,非常优良的性价比满足了各类客户需求。”中国万维负责人介绍:“G级主机其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Service 2003;配置SQL Server2000 和My SQL5.0;赠送企业邮局,对ASP、.net、PHP等脚本环境以及功能一应俱全,超强大的主机管理功能,让网站没有任何瓶颈。”

  其次,由于服务器是采用放置在电信,网通两条线同时接入机房内的接入技术,因此不管是网通,还是电信访问网站速度都能快速访问,解决南北互联问题。业内人士认为,电信和网通互访存在阻碍,如果没有互访交集,企业只会失去更多商机,从某种意义来说,自中国万维wwwer.cn推出的G级主机后,突破了营销瓶颈,也开辟了IDC产业发展新“蓝海” ,如今的产业链已全面进入G时代,并引领行业开启虚拟主机G级产品新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