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季度英特尔将发布笔记本反盗窃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7:52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4月7日消息(他山石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期间推出一种笔记本反盗窃技术,但公司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英特尔表示,笔记本反盗窃技术是一种新的功能,将增加到英特尔的主动管理技术(AMT)中,AMT是英特尔Centrino vPro标识的一部分,它能够使IT管理人员远程访问并配置计算机。

  英特尔移动团队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adi Perlmutter在上海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表示,笔记本反盗窃技术能够锁住系统,锁住硬盘,因此人们不能够恶意使用系统并获得其中的数据。当笔记本丢失或被盗窃时,这一技术能够减少重要的企业信息或个人数据落入不道德人手中的担心。

  除了英特尔外,数家其他公司也在开发反盗窃技术,其中包括中国联想集团、 McAfee、富士通和西门子计算机等。

  英特尔表示,笔记本反盗窃技术的更多细节将在接近发布这一技术时对外披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