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DF首次演示四核安腾Tukwil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0:1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日上海报道(文/梁钦)今日,英特尔2008上海IDF正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此次IDF在上海举办是继去年北京IDF之后,英特尔春季IDF第二次在中国首发。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在演讲中,透露了英特尔四核安腾(代号为Tukwila)处理器的细节。

  四核安腾Tukwila处理器具有的特性有:采用30MB高速缓存,集成了20亿个晶体管,具有多线程技术,英特尔QuickPath互连,双集成内存控制器,估计带来2倍以上性能的提升,大型机级RAS。

  此前英特尔曾透露,Tukwila计划于2008年第四季度推出。

  英特尔中国服务器平台事业部产品经理顾凡在会上,首次在公众场合演示了Tukwil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