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叙IDF技术前瞻日:英特尔与中国芯心相印共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1: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芯心相印,英特尔与中国共成长。”在英特尔2008春季信息技术峰会的技术前瞻日大会现场,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先生对于英特尔与中国IT行业的发展都颇为感慨,在演讲一开始,杨叙先生首先谈起了英特尔的五任领导人,这其中包括发明集成电路的诺伊斯、创造摩尔定律的摩尔、英特尔历史上最知名的管理者格鲁夫以及制造专家贝瑞特和现任COE欧德宁,他表示,在他加入英特尔的二十多年中,英特尔虽然历经多任领导人,但是创新的动力从未停止。

  显然今天的杨叙对于英特尔的发展颇有些感慨,他的演讲以“英特尔与中国芯心相印共成长”为题目,详细介绍了英特尔的四十年创新之路,在演讲中,他把演讲分为了四部分,分别为用芯创造40年、新兴崛起30年、芯心相印20年和共同腾飞10年。

  令人惊奇的是,杨叙在演讲的大屏幕上展示了三张图片,分别为1984年联想公司创立时所在的中科院小屋、1990年办公自动化萌芽时的打字机以及曾经只是一片普通楼房后来却成长为中国IT核心的中关村,他表示,在30年间,英特尔于中国的IT行业共同经历了飞速的发展,伴随着中国经济从1978年到2007年三十年间国内生产总值从3620亿到24.7万亿的,是英特尔在中国不断发展的脚步以及中国IT市场的翻天覆地。1985年英特尔公司来到中国,经历20年之后,英特尔在中国分别于1996年、2003年以及2007年建立了芯片工厂,并建立了两家研发中心,而且还开展了如育才10年、投资中国高科技企业等工作。

  

杨叙IDF技术前瞻日:英特尔与中国芯心相印共成长
2008IDF现场: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先生

  在整个演讲中,杨叙回忆了英特尔在中国的20年时间以及整个中国IT产业的发展,他在演讲最后表示,英特尔将持续携手中国进行创新,利用芯片技术的发展,与中国IT企业共同腾飞,再创新的腾飞十年!

  作者:宁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