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全球移动广告收入2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7:3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查公司Gartner表示,今年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收入将从去年的17亿美元增长到27亿美元。但移动广告市场的发展仍然较为缓慢并存在着许多障碍。

  调查公司研究副总裁Andrew Frank表示,许多参与者将受益于移动广告市场的增长,包括品牌、批发商、运营商、银行以及帐单支付机构。对于消费者来说,由于手机是真正的个人装置,移动广告的重要性与他们息息相关,市场和消费者将受到内容和与他们相关的广告信息的吸引。

  手机的普及,新的多媒体功能、越来越多互联网人口进入这一市场,种种原因推动了移动广告市场的宣传。但多媒体采用缓慢、消费者缺乏认可、标准透明度匮乏,标准不完善、平台的多样性、复杂的价值链、隐私问题等妨碍移动广告市场增长的因素需要解决。

  尽管移动广告市场面临诸多挑战,但这一市场仍然将实现较快的增长,到2011年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收入预期将达到128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