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雅虎并购案外松内紧 双方在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5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31日国际报道 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卡拉·斯维什(Kara Swisher)将微软和雅虎“外表的平静”解读为双方正在悄悄地谈判。这是完全有可能的,雅虎没有发现其它更好的选择,发布2009-2010年间的财务预期不会成为它保持独立的“理由”。

  斯维什听到双方正在谈判的问题包括将收购价格提高到每股34-36美元、改变收购价格中现金和股票的比例(大概是提高现金的比例)、向雅虎主要员工授予更多股权、给予雅虎更多的自主权。

  在斯维什看来,以某种形式提高价格是可能的,但是,提高收购价格和改变现有价格中的现金、股份比例还是有很大差别的。雅虎第一季度的业绩达到了华尔街预期,因此最终的收购价格可能会超过31美元,甚至可能达到35美元。

  TechCrunch报道称,雅虎已经在向主要员工授予更多股权;至于自主权,这是合并后二家公司获得成功的最佳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