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长葛程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4:4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长葛程远

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长葛程远

  尊敬的各位来宾下午好,非常高兴能与李来成先生,刘九如先生代表中华工业信息化部电子计算中心,代表计算机世界出版物公司董事会与大家一起出席IT经理世界十周年的庆典。1998年正是中国的改革开放进入第三个十年之际,中国的传媒业又迎来一个发展高峰之时,IT经理世界诞生了,回首过去的十年,众多兴衰消长,为数不多的媒体获得了巨大的发展,IT经理世界就是其中的一员,IT经理世界十年来的飞速发展和所取得的突出业绩,仰赖于政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取决于团队的奋力拼搏,更与今天在座的各位读者,各位专家,以及合作伙伴的长期不懈的鼎力支持和尽心帮助是密不可分的,你们才是这个媒体坚实可靠的发展后盾,你们才是这本媒体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30年的开放成就了很多精彩,也造就了有着进取精神的企业家群体,过去十周年IT经理世界在大家身上获取了持续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我想这个也是IT经理世界存在的意义,这本媒体已经,并且还将继续把传播创新并超越的价值观和方法论作为自己的责任。IT经理世界从创刊到现在,一直有着一个年轻的团队,十年来,这个团队的建设,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欣慰的看到,他们的经验和智慧与日俱增,他们的活力和锐气与日俱增,他们的思想和业绩与日剧进,这个也是I经理世界能够成为业界中一本专业的前卫的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和高尚的价值观的主流媒体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对这个优秀的团队感到钦佩,我们向这个富有战斗力的团队表示祝贺,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充满朝气的团队能够成就更大的事业,为中国企业的发展,为中国企业向世界级企业的创举贡献它的力量。

  中国共产党的十七大,刚刚闭幕的两会,以及新一届政府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开辟了道路,创造了条件,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IT经理世界在为的十年,将更加精彩辉煌,愿IT经理世界20周年我们再庆贺,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