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网真三地连线办论坛 现身说法绿色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7:4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8日北京消息(孙封蕾):今天,思科再次利用网真演播室举办了题为“协同发展·绿色创新”的三地连线论坛,并用网真对“绿色”进行了现身说法。

  此次论坛是英才杂志社与思科共同举办的2008年“中国商业领袖京沪穗论道”系列论坛的首场,同时在中国人民大学思科网真演播室及上海和广州思科网真会议室三地连线召开。

  由于此次的论坛是以“绿色”为主题,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正刚借思科网真系统阐述了思科的“绿色观”:思科希望通过网络平台成为绿色经济发展的引擎,就像网真成为此次论坛的绿色平台。

  思科网真面市一年多以来,用“面对面”的真实交流体验,在为商务人士节省时间成本和商旅开支的同时,也相应的降低了交通带来的能源消耗和废气排放。

  今天参与论坛的三地嘉宾包括了企业精英和学术领袖,他们也都阐述了自己对绿色的见解,盛大公司总裁唐骏说,绿色是一年四季中最常见的颜色,黄花也好,红花也罢,虽然一时鲜艳,却不如绿色持久,绿色代表的就是持续的发展,作为一个企业,green company才是发展的最终诉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