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新网:中移动4月1日起启动TD试商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二十八日对外宣布,将自四月一日起面向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八个城市,正式启动TD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工作。

  据悉,中移动首批将邀请两万名不同行业和部门有一定代表性的客户参与TD终端、网络、业务等全方位测试,并免费提供价值两千至四千元的测试终端和数据卡,并给予测试客户每月八百元话费补贴。

  中国移动也同步启动了TD试商用工作,推动TD真正进入公众市场销售。中移动此次向试商用客户提供十分优惠的三款TD套餐和数据卡套餐,语音资费比当前G网水平略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