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网络版Photoshop上线 方便用户图像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0:1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8日国际报道 Adobe将开放一般大众期待已久的Web-based网络版本Photoshop Express,方便用户进行简单的图像编辑工作。

  Photoshop Express开放后的位址是www.photoshop.com/express,有免费2GB存储空间,这跟以往Adobe专攻桌面软件业务全然不同,公司希望能靠着直接提供网络服务给网友来获利。

  这套在线应用需要Flash Player 9才能执行,算是对浏览器为基础的应用又作了另一个极限挑战,也会对既有许多免费网络版本的图像编辑网站造成竞争压力。

  Adobe前任首席执行官Bruce Chizen去年就已经跟CNET表示会在六个月内推出网络版本的Photoshop。

  之后,Adobe将原有计划作了扩充,也因此发表时间往后延期不少。现在推出的Photoshop Express不仅只是个图像编辑软件,同时还跟社交网站如Facebook与其他视频共享网站有合作。

  这项服务周四已经正式开通,Adobe消费与代管解决方案副总裁Doug Mack表示,打算利用这个测试期间来收集用户意见。

  Adobe的计划是未来愿意付年费的用户将可取得更多功能,据了解,目前规划的包括列印服务、更大的存储空间、支持声音与其他多媒体,以及增加可读取的图像文档类型(该服务目前仅相容于.jpg)。

  Adobe还计划推出一个采AIR(Adobe Integrated Runtime)的离线版本的软件,如此用户离线时也可边修图像。

  Photoshop Express的MyPhotos页面,这是一个网络版的应用,可进行图像修图与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