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发布三核Phenom芯片 针对主流台式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9:3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8日国际报道 AMD周三发布了新台式机微处理器。

  AMD称,Phenom X3为三核处理器,与同时钟频率的双核处理器相比,它的性能提高了30%。

  AMD在2007年首次公布了Phenom X3制造计划。不过公司当年净亏损达到22.8亿美元。AMD称,亏损的部分原因是它的Barcelona服务器芯片设计出了问题。

  Phenom X3针对目标为主流PC市场,不过AMD也备有高端的Phenom Black版本芯片给游戏玩家,用户可以超频这款处理器。

  Enderle Group分析师Rob Enderle说:“AMD正在逐步见重点放在主流PC市场,我认为他们在这一市场将很有竞争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