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苹果下1000万部二代iPhone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2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7日国际报道 Digg创办人凯文本周曾表示,3G版iPhone将配置有2个而不是1个摄像头。

  现在,Gartner分析师杜兰尼又给这些传言增添了一些传奇彩色。杜兰尼表示,他在亚洲的“线人”报料称,苹果已经下了1000万部第二代iPhone订单。此前,苹果已经下了1000万部第一代iPhone订单。

  尽管没有披露3G版iPhone上市销售的准确时间,但杜兰尼称苹果加快了3G版iPhone上市销售的进程,以刺激iPhone在欧洲等市场上的销售。iPhone在欧洲销售低迷的原因被认为是它不支持3G。

  杜兰尼说法与另一则传言可谓“不谋而合”。去年11月份,西班牙手机运营商Telefonica的一名官员表示,尽管Telefonica和苹果还没有达成正式协议,但Telefonica预计将在5月份开始销售3G版iPhone。

  目前,业界分析人士就第二代iPhone何时上市销售分成了两大派:一方认为第二代iPhone将在今年圣诞前后上市;另一方则认为第二代iPhone上市销售最可能的时间是5或6月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