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注资开源数据库软件商EnterpriseDB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0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26日消息 (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在旧金山举行的开放源代码企业大会上宣布,将参与对开源数据库厂商EnterpriseDB的1000万美元投资,后者提供基于PostgreSQL的商用级产品,参与投资的还有几家风险投资公司。

  新资金的注入体现了EnterpriseDB公司与IBM关系的最新进展。两家公司曾共同开发EnterpriseDB版高级服务产品,包括在IBM System z大型机上运行的Linux和IBM System p服务器的AIX。

  EnterpriseDB公司首席执行官Astor说:“最新一轮投资是对公司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的认可,表明业界承认我们在PostgreSQL领域的领先地位,包括我们在数据库兼容和性能方面的工作。”

  新投资使EnterpriseDB所获风险投资总额达到3750万美元。该公司CEO称,EnterpriseDB目前有200家企业用户,公司将在年内盈利。

  分析师指出,EnterpriseDB的定位是与业界老大甲骨文和开源数据库MySQl进行竞争,Sun微系统公司不久前出资10亿美元收购了MySQ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