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收购Clairvoyante公司IP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0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 3月26日消息 (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已经收购了美国Clairvoyante公司的IP资产,这家公司开发出了PenTile子像素(subpixels)着色显示技术。

  三星电子表示,在收购IP资产后,将解散Clairvoyante公司,并组建由Clairvoyante创始人Candice Brown Elliott领导的Nouvoyance公司,新的公司将包括Clairvoyante的工程师和员工。

  Nouvoyance与三星电子将转向未来PenTile技术的开发。Clairvoyante的技术有机的整合了红色、绿色和蓝色,并在矩阵中增加了白色子像素,能够显示任何颜色。增加白色子像素技术将用于独特的子像素矩阵,平均每像素仅有二个子像素。

  而三星电子公司驱动芯片的运算法则能够使显示器具有更高的对比度,亮度是标准显示器的二倍,而能量则消耗降低了一半。

  三星电子外部事务和IP团队副总裁Seung-Ho Ahn表示:“三星承认Clairvoyante公司的PenTile的技术能够改善显示器的性能,我们将成为第一家许可这一技术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