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集团称微软可能提高雅虎承购价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2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26日消息 (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旗集团表示,微软很可能将调高其先前提出的每股31美元收购雅虎的承购价,并在当天的交易中将雅虎公司的股票评级由Hold(持有)上调为Buy(买入)。

  该券商还将雅虎公司股票的目标价格由31美元调高到了34美元。他们认为,微软仍致力于积极促成这一承购交易,并很有可能愿意“调高承购报价,以最终促成这项收购交易”。

  花旗集团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 在一份致客户的说明书中表示,“虽然我们目前仍然还没看到其他竞投标人,但我们相信雅虎现在也正采取积极的战略推进策略”。

  其中雅虎最有可能的一项策略是与时代华纳合并,而时代华纳将用其旗下AOL资产换取雅虎的股份,有分析师表示。

  “我们相信这或许可以迫使微软调高其承购价格。”不过,花旗表示,他们认为微软收购雅虎依然是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

  本周一,雅虎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交易市场报收27.52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