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推全方位数据中心能耗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3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5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天上午,戴尔在北京举办了绿色IT媒体沟通会。会上,戴尔公司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副总裁Albert Esser表示,戴尔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IT,特别是在IT技术最集中的数据中心应用方面,提出了的解决能耗和散热问题的综合之道:企业优化、运营优化、组件优化。

  Albert Esser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绿色、节能、环保已经成为IT业内乃至全球关注的焦点。目前,数据中心的规模不断扩大,节能能耗问题已经成为客户一个重要需求。

  据Albert Esser介绍,戴尔全方位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应用戴尔PowerEdge智•能与最新的PowerEdge M系列刀片服务器、实施虚拟化引用、整合合作伙伴的能耗和散热解决方案、提供数据中心评估和虚拟化服务等。

  Albert Esser谈到,戴尔为客户提供了包括数据中心环境评估服务及虚拟化服务的数据中心服务、基础设施咨询服务,以及从桌面系统到数据中心的能耗和散热解决方案。

  “通过各种举措的综合作用,在性能不变的前提下,数据中心的能耗能够降低45%;而在保持数据中心设备数量及能耗不变的情况下,性能则可以提升9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