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MySpace将与索尼华纳推音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3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5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纽约邮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MySpace.com即将与四大唱片公司中的两家达成交易。

  报道称,索尼BMG、华纳唱片即将与MySpace.com达成交易,可能最早在本周签署协议。

  CNET上个月报道称,MySpace在测试唱片产业对一款名为MySpace Music的服务的兴趣。MySpace Music对于用户是免费的,以数种不同方式提供音乐,其中包括广告支持的下载服务、向PC传输流式音乐。

  媒体报道称,社交网络Imeem和Last.fm已经在提供流式服务,Facebook也一直在与四大唱片公司进行在站点上提供音乐的谈判。

  目前的一大问题是MySpace是否会提供下载服务,这将使其比Imeem和Last.fm更具优势。Imeem和Last.fm只允许用户在PC上听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