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alm Centro智能手机业绩有起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28  CNET科技资讯网

PalmCentro智能手机业绩有起色(图)
Treo智能手机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4日国际报道 Palm的Centro销售持续良好,但该公司还要一段长时间,才有可能转亏为盈。

  Palm日前发布其会计年度第三季财报。首先是好消息:智能手机创下单季最佳销量,共卖出83.3万部—这是消费者实际购买的数量,不是零售商进货的数量。

  问题是,99美元的售价无法为该公司创造足以扭转劣势的营收或利润。Palm整体营收比去年同期减少24%,剩下3.12亿美元,亏损高达3,150万美元。不计入重整支出和其他项目,该公司每股亏损16美分,比华尔街分析师预估的亏损金额多出2美分。上一季,Palm亏损了960万美元,营收只有不到3.5亿美元。

  Palm首席执行官Ed Colligan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改造其Treo智能手机产品线。他说,新款式将取代日渐老旧的Windows Mobile Treos,并将帮助公司重建高端产品的名声。

  但该公司真正的目标是推出新版的Palm OS。这套操作系统已经4年没有重大更新,让对手得以轻松超越。Colligan重申,公司目标是在今年底前把这套以Linux为基础的新操作系统推上市,他也推崇执行董事长Jon Rubenstein帮忙挖角苹果的Mike Bell加入Palm团队。

  然而,在那之前,Palm必须仰赖低毛利的Centro苟且求生。更糟的是,受到拍卖等级证券市场重挫的影响,该公司必须在下一季提列一笔投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