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Bay将在全球裁员12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0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4日国际报道 网络拍卖巨人eBay发言人证实,将在全球各地裁减大约125名员工,以配合落实重新聚焦于eBay核心业务的整顿措施。

  eBay发言人Jose Mallabo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本公司调整组织,以配合我们元月时拟订的业务优先顺序,也就是致力让eBay使用起来更安全简便,网站上以固定价格让拍卖最佳化,并以PayPal驱动增长。

  “我们仍会继续招聘人员,以支持上述优先发展的业务,并把数百名现职人员转调到新的职务。但本公司全球15,500名总人力中,将有125人离职,比例不到0.5个百分点。”

  据报道,主要受影响的是eBay在北美、比利时、西班牙和澳洲的员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