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戴尔采用Phenom芯片 AMD多核战再添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9:4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4日国际报道 继惠普之后,戴尔也将在其系统中采用AMD的Phenom处理器,增强了与英特尔的多内核芯片战中AMD的力量。

  戴尔表示,从第二季度起,戴尔将开始在其OptiPlex 740商用系统中使用三内核和四内核的Phenom处理器。

  这将是戴尔首次使用AMD内核数量多于2个的处理器。当AMD于第二季度发售B3版Barcelona皓龙处理器时,AMD将在其服务器中使用这款处理器。

  惠普已经在其“畅游人”家用和商用系统中使用Phenom处理品。惠普的dx2450台式机使用了三内核的Phenom X3 8600B处理器(2.3GHz)、Phenom X4 8700B处理器(2.5GHz)等型号。

  自2月份以来,盖特威一直在销售基于Phenom的系统。

  迄今为止,一线厂商对使用Phenom处理器一直相当保守,但是,当B3版三内核、四内核Phenom处理器在未来数个月后开始批量发售时,这种情况将得到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