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多芯策略获得硬件厂商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09:4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22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计算机制造商惠普宣布支持AMD的 Phenom处理器后,戴尔也首次准备在它提供的系统中采用AMD的Phenom芯片。

  在与英特尔开发多芯处理器竞争中,AMD 已经获得了硬件制造商的支持。预期AMD不久将宣布与Phenom处理器相关的消息。

  戴尔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在它的OptiPlex 740 企业系列计算机产品中将采用AMD的三核和四核Phenom处理器,这是戴尔首次在它的系统中采用AMD的超过二个内核的多芯处理器。

  在AMD巴塞罗纳四核处理器B3版商品化发货后,戴尔同时也将在第二季度发货采用四核巴塞罗纳处理器的服务器。

  惠普已经在它的Pavilion消费者系列和企业系列产品中采用了Phenom芯片。比如在惠普的dx2450企业系列中提供了三核Phenom X3 8600B处理器,在其他Phenom模式产品中采用了四核Phenom X4 8700B芯片。

  从今年二月份开始,Gateway在它出售的系统中已经采用了Phenom芯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