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将在越南构建手机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09:4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23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韩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在汉城宣布,公司计划将在越南构建一个手机工厂。

  三星电子是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它计划最初将投资505亿韩元(约合4800万美元)在越南构建手机工厂。新工厂将在越南Bac Ninh 省构建,定位于首都河内市东部。

  三星电子表示,在新工厂初期阶段,预期每年能够制造三千万部手机,最终手机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一亿部。

  去年第四季度三星在全球市场销售的手机已经达到4630万部,创公司历史上季度销售最高纪录。2007年三星电子销售的手机已经达到1.61亿部,比2006年增长了42%。

  除了韩国外,三星电子在中国、印度和巴西也构建了手机工厂,向当地消费者提供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