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预装虚拟化软件服务器月底发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09:4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23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本月底将在它发货的ProLiant服务器中提供思杰(Citrix)和VMware公司的虚拟化技术,这一举措反映了越来越多的硬件制造商在它们提供的产品中预装虚拟化软件的一种趋势。

  惠普表示,它将向客户提供预装思杰公司XenServer管理程序的64位ProLiant服务器,一月前它已经公布了预装VMware 虚拟化软件的类似计划,从三月31日开始,惠普的客户可以在二种虚拟环境中进行选择。VMware 是EMC旗下独立的软件子公司。

  本月份,微软已经发布了Hyper-V接近最终版的测试版本。惠普同时计划采用微软 Hyper-V服务器软件提供ProLiant 和 BladeSystem服务器。预期今年发货。

  惠普还计划提供它自己的第三方虚拟环境界面的管理工具,这些工具能够使服务器更好的利用配置硬件的处理能力。

  竞争者戴尔也正在积极的向它的客户提供虚拟技术,它与VMwar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测试VMware的软件,并已经获得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以及戴尔/EMC储存产品的认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