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东芝荣膺消费电子厂商环保榜单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05  比特网ChinaByte

  日前,绿色和平组织发表的最新版消费电子厂商环保榜单,依据消费电子产品厂商回收政策和产品中有害物质排放量的多少排名,东芝和三星并列首位。

  近年来,IT产品尤其是办公设备的生产、使用都开始注重环保、节能,三星、东芝、惠普、富士施乐在环保企业行列中走在前列。

  绿色和平组织同时表示,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的是苹果,得分由2.7分提高到了6.7分,主要原因是MacBook Air等新产品使用了更少的有害材料。而排在最后几位的任天堂,得分由上一次的0分提高到了0.3分,但其依然没有能够提供有关其环保政策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曾排在榜首的诺基亚再次因其回收政策“遭到了惩罚”。绿色和平组织发现,菲律宾、泰国、阿根廷、俄罗斯、印度的居民没有接到有关该计划的通知,诺基亚也没有用本地语言公布有关该计划的详细资料。这次诺基亚虽然有了改进,但它在俄罗斯和印度仍然问题不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