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多地均已展开WiMAX架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1:41  新京报

  虽然基本仍处于试探阶段,但中国部分地区都在为移动WiMAX的实用化进行着努力。为了准备北京奥运,至2008年第二季度,北京也将设置、建设150个WiMAX基站,覆盖北京市90%的主要街道。

  在湖北省,中国艾维通信集团已经获得了地方政府的批准,正在为提供移动WiMAX服务进行准备。

  同时中国网通也正在积极测试WiMAX,包括固定版本802.16d和移动版本802.16e,广东、江苏、浙江、上海等地的网通公司已开展了WiMAX试点工作,其中广东网通WiMAX无线宽带接入工程总量为600余套,被称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WiMAX项目。

  此外,中国电信在势力单薄的北方10省市试点WiMAX;中国移动也在湖南等地区进行WiMAX的商用试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